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1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便利店的更衣室,鸣人把玩偶装的头套摘了下来,门被打开了,下班的宇智波止水走了进来。

看到穿着玩偶装的鸣人,止水笑道:"感觉这些天鸣人加班加得格外勤啊,是不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需要攒钱?"

"你在说什么啊?"鸣人惊讶地抬起头来,"是我重要的人要过生日了哦,必须给他准备礼物才行!"

"哦?这样啊,那鸣人想到合适的礼物了吗?"

鸣人一脸丧气地低下头"还没……"

"所以你就只是在漫无目的地使劲打工吗?真是个空有干劲的白痴啊。"佐助从止水身后冒了出来,不屑地看了鸣人一眼。

鸣人闻言握起拳头使劲在佐助面前挥了挥,却碍于止水不好发作:"喂!"

"嘛嘛,那么鸣人要不要找个人帮你参考一下呢"止水干笑着把鸣人在空中挥舞着的手放了下来。

"啊,对啊,那止水前辈——"

"那个,我最近比较忙就是了。"止水故作苦恼地摇摇头,然后装作灵光一闪的样子拍了下脑门,把佐助推到了鸣人面前。

"这孩子没有社团活动,很闲的哦~而且他在挑礼物上也很有眼光,"止水笑得阳光灿烂,小声说出了最后未尽的话语,"肯定。"

佐助的脸胀得通红,他恶狠狠地回头盯住了止水的眼睛,却只得到了对方不痛不痒的一个鼓励的笑容。

鸣人马上忘记了刚刚佐助的挑衅,只是一脸期待地看着佐助:"那就拜托你了佐助!"鸣人向佐助伸出手去。

佐助僵硬地转回头,直直盯着鸣人的手,足足三秒,才把手放了上去,被鸣人一把握住,使劲摇了摇。

"我的身家性命都交给你了啊佐助,一定要帮我啊!"

"哼!"佐助被鸣人劣质的玩偶手套扎得手心痒痒,很快便甩开了手,抱臂俯视着鸣人,勉为其难地嗯了一声。

——

斑觉得不对,最近鸣人那个小崽子早出晚归,每天踩着门禁的倒数几秒踏进门来,脸上倒是兴高采烈的。

这副反常的样子,莫非是——谈恋爱了?

按照某个好事之徒胆大包天地晒给他的育儿指南中,遭遇这种情况下的家长应该小心试探,耐心沟通,但是斑可不耐烦这些。

完成任务之后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斑站在家门口,目光发直地看着亮晶晶的大门。

很明显,门上被精心地缠绕上了各色彩灯,孜孜不倦循环不断地闪着亮光。

推开门,斑看到了两个躲在树上和柱子的身影闪过,冲向了大厅。

房屋里寂静而黑暗,斑敏锐地感到了大厅里聚集着的孩子们。

他们紧张而急促的呼吸声对于斑这种程度的强者来说简直大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

看来是鸣人那个兔崽子搞出来的,这就是他这几天偷偷摸摸地计划着什么的原因吗?

斑推开了大门,眼前瞬间灯火通明,鸣人和他的小伙伴们拿着礼花炮扑了上来。

"哗啦"的声音此起彼伏,彩色的东西喷了出来,被斑闪身躲开。

鸣人鼓起腮帮,不满道:"斑,不要躲开啊,这样就没气氛了!"

斑看着桌子上的巨型蛋糕,和松树盆栽下的礼盒,愣了一下。

鸣人趁机拉下了身后的绳子。

斑头上的彩球开了,里面的彩带挂在了斑的头发上。

鸣人满意地点了点头,在礼物堆里拿出一个红绿色的礼盒,递给了斑。

"斑,生日礼物啊我说!"

他身后的人也纷纷涌了上来,簇拥着斑和鸣人来到了蛋糕前。

斑的手里被塞了一把刀,鸣人催促。

"快许愿,然后切蛋糕,我超级饿的说!"

——

"斑,斑!"斑被这一声声执着的呼喊吵得烦躁,勉强睁开了眼睛。

亮绿色和红色的刺眼搭配让他忍不住皱眉捂住了双眼。

一双手随即也温柔地搭在了斑的手上,慢慢地挪开斑的手,让他好适应眼前的光线。

"柱间?"视野渐渐清晰,眼前人的轮廓也显现出来。

眼前的千手柱间已经换上了千手族服,头上带着一个奇怪的尖顶红帽子,上面还坠着一个白绒球。

千手柱间抱住许久不见的斑狠狠地吸了口气,柔和了眉眼,软塌塌地挂在了斑的身上。

"太好了,是斑的味道!"

斑闻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忍不住抬起一只手闻了闻袖口,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吗?

"不用担心哦,是好闻的味道哦~"柱间仿佛察觉到了斑的想法,笑着说道。

"接下来,"柱间不知道从哪里有掏出了一顶一模一样的帽子,趁着斑被他抱住,出其不意地把帽子戴在了斑的头顶上。

帽子被斑的炸毛撑得挺直了身子,不是柱间头顶柔软垂下的姿态,倒显得十分僵硬。

"这是节日的帽子哦,"柱间温柔又不失强硬地握住了斑想要摘下帽子的手,"在海外,斑生日的这一天也被叫做平安夜,很好听的名字吧。"

"所以在平安夜出生的斑,我也祝福你也能过上平安幸福的一生。"柱间近乎叹息地说道,"现在的斑生活在和以前完全不同但是和平的世界里,这就是最好的了。"

斑想要反驳,却被柱间捂住了眼睛,瞬间被湿润而温暖的东西试探性地轻轻触碰着。

柱间几乎舍不得离开斑的嘴唇,好不容易在亲密纠缠中正统出一条缝隙,他轻轻蹭了蹭斑的脸蛋,感觉到了手下身躯的一丝僵硬,不住低笑。

"斑,这是另一个传统,在槲寄生下面,不可以拒绝别人的亲吻哦~"

厚重的铃声响彻耳边,斑的生日过去了。

柱间再度撅着嘴凑了上去,"斑,再来亲一个吧~在圣诞的时候,在槲寄生下亲吻可以获得幸福哦~"

因为语气过于荡漾而斑更觉得欠揍,于是他冷笑着,一个火遁喷了上去。

咆哮着的火龙在空间中肆虐,所过之处一片焦黑,烧得柱间哈哈大笑着到处乱窜。

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火烧屁股了。

但是,为什么,长在斑头顶的槲寄生却还是远离着火焰,在生机勃勃地青翠着的呢?

——

久违地发泄完了积累了很久的欲望,斑神清气爽地醒来。

抬头一看,天花板上,长满了绿色的槲寄生。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