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20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

"怎么样,我厉害吧~"鸣人一脸臭屁地在佐助面前得瑟着。

佐助感觉到拳头痒痒,想要在鸣人脸上解解痒。

鸣人看似无奈地摇了摇头,故作成熟道:"不过没想到柱间大叔那么大人了还这么迟钝呢,明明已经那么喜欢斑了,但是还觉得他们只是朋友呢~"

"……你还觉得自己有资格说这个……"佐助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嗯?你在说什么呢我说?"

"……没有,是我在自言自语。"

"柱间大叔一遇到斑的事情就有点不同寻常了,嗯,可以说是举棋不定吗?"鸣人挠挠头,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佐助。"不如我们去找斑?"

鸣人觉得这个主意棒极了,他恨不得马上去找斑。

"斑的话是那种风风火火的个性,如果告诉他的话,一定——"

顶着佐助鄙视的眼神,鸣人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看着转身就走的佐助,赶紧跟了上去。

"喂,佐助,听我说嘛,我这边可是认真的哦~"

"……白痴。"

——

佐助独自一人走在街上,迎面撞上了火影的弟子们。

宇智波镜向佐助微微点了点头,佐助回了个眼神。

这时,猿飞日斩从后面窜了出来,他身后还跟着抱着臂的志村团藏。

虽然团藏现在还是个生活在象牙塔里不讳世事的少年,但佐助对他的厌恶和痛恨丝毫没有减少。

只不过现在他还什么都没做,佐助也只是尽可能地避开他。

不过作为一个生活在宇智波族地里的小孩,他和团藏的圈子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交集,最近仅有的碰面也是因为他找到了鸣人,而鸣人渐渐地与千手柱间熟了起来而已。

他在鸣人的日常插科打诨中也渐渐地忽略了团藏的存在。

只是,今天鸣人兴冲冲地去实施他所谓‘天才’的点子去了。

佐助咬牙握紧了拳头,希望克制住眼中即将喷涌而出的恨意,他加快了脚步,想要赶紧从他们身边离开。

却在擦肩而过的时候,听到了猿飞日斩和镜的谈话。

"听说那个从河里飘过来的宇智波是你家的?镜,不够意思啊,你都没提过你有个弟弟。"

转寝小春在旁边一脸认同地死命点头,"就是啊,那孩子是叫止水,他一定在敌人那里经历了特别不好的事情,带我们一起去看他啦镜~怎么说他都是我们先发现的,而且,那孩子的样子让我有些放心不下。"

她好像想起了什么,转头对着团藏说:"那么团藏你就不要跟去了,肯定是那天你一脸很凶的样子才吓到人家的。"

佐助的脚步定住了,他像是被钉在了原地,甚至不敢转过头去看那些谈话的人。

宇智波止水,虽然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但是佐助记得他,他是鼬的好友,死在了灭族之前。现在,他活下来了,而且也来到了这里吗?

那么,鼬呢?

佐助不敢去想这种可能性,那是一个让他感到无限狂喜的念头,但是,如果落空了的话,他就会再次掉入无底深渊。

那种经历已经不想再有了。

——

因为翘班多日被弟弟封印在了火影办公室的柱间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访客。

鸣人一脸得意地过来邀功:"柱间大叔,我刚刚帮了一个大忙哦~"

千手柱间看着得意洋洋地站在窗台上的小孩,感觉到似乎彻夜埋首文件堆的疲惫都消失不见了。

果然,孩子的笑容啊,是最好的良药呢……

他柔声说道:"那我可得谢谢鸣人了,"他摸了摸鸣人的头发。"你帮了我什么忙呢?"

"哦,我刚刚告诉斑你喜欢他了,不用谢,我就能帮你到这了。"鸣人潇洒地摆手,顺便在柱间手底蹭了蹭,他很喜欢来自长辈们的亲近。

在鸣人头上揉搓的大掌停了下来。

柱间强撑着笑容,断断续续地说道:"鸣人,刚刚风有点大,我没听清你的话,能不能再说一遍呢?"

"所以说,我告诉斑你喜欢他了哦~"

柱间的手捂住了脸,他不敢想象斑听到这话的反应,他蹲在地上蜷成了一个球,头上笼罩着阴影不想面对现实。

"那个,鸣人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斑呢?"

"欸,你不喜欢斑吗?"

"不!我当然喜欢喽,但是,"柱间的手无意识地在地上画圈圈,"不是那种喜欢啊,斑是我的天启——"

"所以说啦,你重视斑,在这个世界上,斑是你的唯一了,他永远是那个最理解你的人,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呢?成为伴侣的话,他就永远不会离开你了~"

"反正我一直是这么想的,我将来也不想结婚什么的,我就只想和佐助一起,他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他要留下我也留下,我要永远陪着他啊我说!"鸣人在柱间面前大声地做出了了不得的宣言。

——

宇智波泉奈的脸狰狞如恶鬼,他现在在宇智波族地的墙外,和千手扉间一起。

本来只是想找个僻静的地方痛殴一顿死白毛的,可是却在外墙发现了一个浑身血迹斑斑的孩子,眼睛也被挖掉了,奄奄一息。

不擅长治疗的他拿刀指着千手扉间的手都是哆嗦的。

带着叛忍护额的宇智波孩子,还有之前那个在河里救下的卷毛宇智波。

木叶就是这样对宇智波的吗?千手柱间之前的那些话果然都是在说谎。

果然,斑哥就是被他骗了!

胡思乱想的泉奈被扉间的冷漠脸冰了一下,稍微冷静了下来。

扉间抱起那个孩子,他瘦骨嶙峋而且伤痕累累的身体让扉间明显皱了下眉,他看向恶狠狠瞪着自己,似乎已经被气到失神的泉奈,开口了。

"现在重要的是把这孩子送到大哥那里吧。"

语罢,他的身形一闪,消失在了原地。

——

火影办公室屋顶,泉奈一脸狰狞地拎着扉间的领子,奈何身高不够 ,让他的动作别扭极了。

"你们木叶就是这么对宇智波一族的?"

"你说!你们到底搞丢了多少宇智波?!"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