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19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翌日,火影办公室。

"游郭——屋可谓是大名鼎鼎啊,里面盛产各色的美人。"猥琐的笑声传来,说话的人在念出斑屋的名字时莫名顿了一下,然后把那个字含糊了过去。

又一个声音把在场所有男人的遗憾叹了出来"……只可惜,这个名字起得不好……"

一道女声插了进来,不屑地冷笑了一下:"呵,你们这些臭男人听到这个名字就只会两腿打颤了吧,还能在美人面前大振雄风?真是没出息呢。"

咳,不说这个——火影大人真是厉害呢,能够得到花魁的青眯什么的。"年轻男子的声音带着难掩的羡慕。

"怎么,你羡慕?"女人的声音里隐约掺入怒火。

男人似乎完全没有觉察到正在接近的分手危机,自顾自地想象着"看着柱间大人春风满面的样子,应该是过了相当美妙、醉生梦死的一晚吧,这可真是……"

"嘘,别说了!漩涡的姬君快到了。"男子的低情商让同僚咋舌,好心的同僚察觉到了正在接近的大人物的存在,感觉趁机岔开话题。

"……!"办公室里闲聊的人们瞬间噤声。

——

鸣人拉着水户的手站在门外,一脸茫然。

柱间大叔不是跟斑走了吗?为什么人们都说他去花街了?

啊!鸣人灵光一闪,难道说——那个所谓的花魁,就是斑吗?

鸣人回想起宇智波斑的脸,宇智波一族的人都长得很好看呢,也难怪他们把斑当成了跟柱间大叔在一起的美人。

说起来,佐助那家伙也……还算好看吧,虽然平时都摆着一张臭脸。一说起宇智波,鸣人就情不自禁地联想到了佐助。

不行,为什么又想起那家伙了,鸣人剧烈地晃了晃脑袋,想把所有关于佐助的念头都甩出去。

集中集中!鸣人使劲捶捶脑袋,再次凝神思索起来。

听说柱间大叔和斑一直关系很好呢,哪怕在终结之谷后也是——莫非!鸣人的脑袋上亮起灯泡

原来如此,难怪当时斑会是那个样子,还说出了那种话啊——他们原来是互相喜欢的吗?!

可是佐助说历史上的初代火影夫人是水户姨姨啊?这可怎么办?

终于,鸣人想起了之前佐助虽然用鄙视的眼神把他从头到尾扫了一遍,但是还是以不屑的口气给他讲完了木叶建村史(虽然大部分已经忘记了)。

总之,先去找佐助——疯狂挠头的鸣人想不出答案,决定先去和朋友商量。

——

有了想要去做的事情,鸣人开始变得浮躁起来。

他不停地转头环顾四周,就连耳边水户叮嘱的话语也完全没有用心听。

水户看着鸣人浮躁的模样,叹了口气,使劲弹了下他的额头。

走神的鸣人捂着额头连连退后了几步,茫然地看向了水户。

"在想什么啊?"水户问道。

"想去找佐助,然后——"看着水户露出笑容,鸣人赶紧停住了话语。

心虚地低下头的鸣人,被水户轻轻地摸了摸脑袋。

"那就去找他吧,这是鸣人想要的不是吗?"

听闻此言,本该兴奋的鸣人却感到了些许不安,他看着微笑的水户,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水户看着不安的鸣人,她掏出一个袋子递给鸣人。

"拿上,想吃什么就自己去买,就算在外面也不要委屈了自己。要跟朋友好好相处哦。"

鸣人接过钱袋,有些难过地望着水户。

被水户轻轻推了推,"去吧,记得早点回来哦,注意安全。"

——

鸣人熟门熟路地进入了宇智波族地,一头金发的鸣人混在清一色的黑发宇智波里格外显眼。

然后因为太引人注目而在一个拐角被人拉进了巷子。

鸣人抬头一看,是斑的弟弟,那个长得有点像佐助的泉奈。

"嘘,别叫我就松开你。"鸣人眨巴着眼睛点了点头。

"我来找……千手扉间,你知道他在哪里?"泉奈把鸣人紧紧压在墙上。

鸣人想了想,二代目的话,一般会是在火影办公室或者实验室里面吧,刚刚去过办公室没有见到他,那就是说——

"大概是在实验室里?"鸣人不确定道。

"嗯——您,可以去找镜大哥?宇智波镜?他是扉间大叔的爱徒,他应该会知道。"小心翼翼地提出建议的鸣人看到泉奈瞬间黑下去的脸色,打了个寒颤。

他生起气来的气势真有点像佐助,鸣人感觉自己的右臂隐隐作痛。

"爱徒?!呵,那个卑鄙小人……"泉奈后面的话渐渐模糊,大概还是在骂千手扉间吧。

——

"你们在干什么?"佐助的声音从巷口传来。

他在住处就感觉到了渐渐靠近的鸣人的查克拉,于是他收拾了屋子好整以暇地等待着鸣人的到来。

可是鸣人的查克拉却停在了不远处不动了。佐助等了又等,最后耐不住烦躁,起身出门。

最后,在拐角的小巷里,看到了被泉奈压在墙上的鸣人。

佐助更加烦躁了,他出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走进小巷,一把把鸣人拉了出来。

"千手扉间在实验室里,从族地出去向北走。"佐助做了个请的姿势。"是你的话,应该去到那附近就能感应到他了吧。"

泉奈看了看挡在鸣人身前的佐助,冷哼了一声,转身走掉了。

——

"你说他到底是怎么进到村子里啊的?"

"……"

"嗯?那个,佐助,你生气了?"

"……"

"你为什么生气啊?"

"……"

"对了,我是来找你的,喂,混蛋佐助,等等我!"

"我发现了柱间大叔的秘密,其实他和斑是……"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