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16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我要带着泉奈去追寻新的道路!"

"泉奈的身体——我认为泉奈应该静养。"

"我还没到养不起自己弟弟的地步!"

"斑,我是为了泉奈好,你明白的吧,我……"

被佐助和泉奈同时甩飞的鸣人窜到了最前面:"啊啊,他们还在聊天啊,这样子的话,我们就先回——"

泉奈面无表情地拔刀出鞘,身后仿佛出现了火山喷发时的情景。

鸣人见势不好,赶紧冲上去阻拦。

"佐助!"不要让他过去,我感觉柱间大叔快劝回斑了!

佐助面无表情地看了鸣人一眼,默默地向远处走了几步,远离了抱住泉奈腰的鸣人。

——

下一秒,在远处和柱间纠缠不清的斑一瞬间出现在了鸣人身后。

‘’漩涡的小子,放开泉奈!"

扒下了缠在泉奈身上的鸣人,向佐助那边丢去,被佐助轻巧躲开,鸣人重重地砸到了石壁上,缓缓滑下,留下了一个人形的大坑。

"佐助~QAQ"趴在佐助脚下的鸣人一脸委屈的抬头。

——

"斑~你要走的话带我一起走嘛~"

"千手混蛋,放开斑哥!"

"泉奈!柱间!"

鸣人已经一脸麻木了,"那个,总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复杂啊~"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大人的感情世界吗?"

佐助嫌弃地看了看一脸白痴的鸣人,"……"

真是可笑,这三个人可以去讲漫才了!我打赌一定会有很多观众的。

——

啪!的一声轻响,一个人突兀地出现在了鸣人上方,差点踩在他的脑袋上。

幸亏鸣人及时向边上一滚,一头撞上了佐助的脚。

佐助瞳孔一缩,是千手扉间,不知何时他把飞雷神印记留在了鸣人身上。

啧,令场面更加混乱的人出现了。

——

"大哥!"千手扉间因为柱间的迟迟不归有些气愤,这些天来,大哥一直带着那两个孩子瞎跑,把成堆的文件都留给了他。

虽然这是扉间已经无比习惯的事情了,但是不代表他能放任柱间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说你为什么这几天突然就打起精神了呢,原来是这样。"扉间抱臂冷笑,"宇智波斑还活着这件事让你很开心吧。"

泉奈转头,看着扉间,旧愁新恨涌上心头,他习惯性地一个火遁喷了过去。

扉间用水遁抵挡住,但是没有看向泉奈,他只是皱着眉对斑说:"宇智波斑,管好你弟弟!"

扉间顿了顿,像是正在思考着什么,他不顾闻言暴跳如雷的斑,接着道:"你假死的事情木叶既往不咎了,接下来只有你远离木叶、远离大哥,随你去做什么事都行!"

他上前两步,拉住了柱间的胳膊,向后扯了扯,没扯动。

扉间向后招了招手,鸣人拉着佐助跑了过去。

"大哥,回木叶吧。"

——

柱间慢慢掰下了扉间的手,坚定地对他摇了摇头。

"扉间,你带着那两个孩子先走吧,我会说服斑的,之后我……"

扉间又是心头火起,但是想起大哥之前虚弱的样子,他暗自咬了咬腮肉,转身拉起两个孩子。

"大哥,别忘了木叶,别忘了你还有身为火影的责任。"

扉间闪过一道刀光,再一次无视了挑衅的泉奈,拉着孩子,消失在了空气中。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