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7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必须去救那个人!

崩裂的山石,和下面趴着的孩子,鸣人冲了过去,用尽全身力气把孩子抱起远远抛开。

随即一股仿佛身体被撕成两半的剧痛传来,鸣人躺着地上,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他的一半身体被巨大的石头压住了。

内脏好像被压碎了,血进入了肺里,鸣人被呛得不停咳嗽,口中的铁锈味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

他用仅剩的一只眼望着凑过来的两个人,那是琳和刚刚他救下的那个银发的孩子,他们流着泪,大喊着他的名字。

欸?带土?那是谁?鸣人感觉到了疑惑,他想向琳发问,意识却渐渐模糊,随即归于黑暗。

——

鸣人惊醒,从床上坐起,一边身体仿佛还残留着被石头压在下面的剧痛。

他看了看表,1:30,泄了口气,又躺了回去。

躺在床上抚摸着自己完好无损的脸,突然感到了这似乎是一种恩赐一般。

我的身体生来就是完好无损的真的是太好了!

鸣人想着想着又一次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理所当然的迟到了。

——

明明睡了很久却依然很困。

鸣人正在下楼梯,却因为心不在焉差点踩空。

被琳一个美救英雄拎着住了上衣的领子。

鸣人被勒得奄奄一息,挣扎着捂住脖子:"琳——"

站在他身后的琳没有看到鸣人憋红的脸,顺便又把鸣人往上提了提,希望他站稳。

"怎么了鸣人,今天这么没精神啊?"

"琳——"

"?"

"脖子——好痛苦,喘不过气来了——"已经开始翻白眼的鸣人开始抓挠领口。

琳这才明白过来,赶紧放开手,鸣人一个踉跄,摔下了楼梯。

鸣人在空中完美地表现了一个后空翻,最后落到了——班主任伊鲁卡老师的怀里,和他大眼瞪小眼了足足三秒钟,才发出第一声惨叫:"啊啊啊啊!"

——

被教训了一顿的鸣人顶着满头密布的乌云出现在了医务室门口。

虽然被骂得很惨,但是鸣人得到了整个下午都可以待在医务室的许可。

医务室的老师好像不在,鸣人把班主任开的证明放在办公桌上,随便找了靠窗的一张空床,坐了上去。

半开的窗户,午后的微风吹过,别是一番惬意的景象。

鸣人又一次睡着了。

这次他被很快摇着肩膀唤醒了。

他睁开眼,眼前是一张放大的脸,鸣人下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往后一仰,却撞上了冰冷的石碑。

他一下跳了起来,捂住后脑惨叫着:"疼疼疼!"

一只手伸了过来,帮他揉了揉后脑,"没事吧?"

鸣人愣住了,面前那个人温柔地对他笑了笑,问道:"你是从哪里潜进来的?村子里没有登记是不让进的哦~"

鸣人看着眼前红发女人温柔的笑,眼眶没由来地一阵发热。

他咬住嘴唇,用力抹了把脸,把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抹去,摇了摇头硬梆梆地答道:"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

"这样吗?那你知道你的家在哪里吗?"这个女人没有被鸣人生硬的态度惹恼,继续问道。

鸣人的回答被打断了,一个男孩冲进了他们之间,把女人护在身后。

"师母,不要跟他废话了,他一定是潜入的奸细!让我把他抓住!"

鸣人惊讶地发现这个男孩就是他梦中曾经救过的那个,只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一只眼睛被蒙住了。

鸣人看着男孩的手上已经聚起电光,皱了皱眉,问道:"带土,这个名字对你有什么意义吗?"

男孩明显一顿,他身后的女人的表情也凝重起来。

鸣人感觉到了男孩的怒气逐渐膨胀,他飞快地向鸣人冲了过去,手中的电光噼里啪啦地响着,似乎想要捅穿鸣人。

"你没有资格提起带土的名字!"

身后的女人想要阻止他却来不及了,鸣人手中风属性查克拉快速旋转凝结,他向男孩迎去。

男孩明显惊讶了一下:"螺旋丸?!"

但是招式已经收不回来了,两人手中的查克拉撞在一起,发出了巨响,一阵烟雾开始弥漫。

待烟雾消散,碑前只剩下了一个人的身影。

"可恶,让他逃了!"

——

鸣人惊醒,从床上跳起,眼前是已经被拉开的隔帘,和天边出现的晚霞。

他的监护人坐在校医的办公桌上,翻看着一本书。

听到他蹦下床的声音,斑一抬眼,眼角轻挑。

"醒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