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14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被两大两小四个大佬围起来参观的黑绝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鸣人拉着佐助正在炫耀:"能这么轻松地捉到都是我的功劳,我新学的封印术厉害哦~"

恨不得当场叉腰仰天大笑来宣告自己的得意之情。

居然让吊车尾抢先了!不甘心的佐助看着尾巴要翘上天的鸣人咬牙切齿。

区区一个鸣人而已……

柱间哈哈大笑着摸了摸鸣人的头:"这次多亏了鸣人,辛苦了~"

鸣人的脑袋扬得更高了,看得佐助更是牙根直痒痒了。

——

斑定定地望着黑绝,黑绝也望向了他,它张嘴说着什么却被封印罩子隔绝了。

佐助不耐烦地横过一只手,打断了两个人的深情对视。

"怎么,舍不得?"佐助嗤笑了一声,明明是矮小的身材却意外地给人一种被俯视的感觉。

"看看它的记忆,你就会知道更加全面的真相了。"

斑对着佐助,想要发火,却看着那张脸舍不得下手。

柱间插进了斑与佐助之间,揽过斑的肩膀。

"斑,月读它!我想知道真相!"

斑的胳膊往后一拐,后背脱离了柱间的胸膛,他跳到了一边,面对着柱间。

柱间的目光暗了暗,很快又开始期待地望着斑。

斑把他和黑绝一起拉进来幻觉。

开始拨弄黑绝的大脑,寻找相关的记忆。

神社里的石碑被斑一巴掌拍碎,他愤怒地喘着粗气,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柱间在一旁再次试图安利斑回到木叶,被斑狠狠地瞪了一眼,头上出现了肉眼可见的乌云,缩在角落暗自消沉去了。

斑把黑绝拎着手里,开始结印,被鸣人制止了。

"黑绝是辉夜能量的聚集体啊我说,你可以用它施展需要很多生命力的术的。"鸣人拼命暗示。

正在气头上的斑并没有理他。

佐助在远一些的地方冷笑,十分拉仇恨。

鸣人挡在了佐助的面前,着急地跺跺脚,抹了把脸:"哎呀,你不明白吗?你可以用黑绝复活你弟弟啊!"

斑明显一愣,回过神来却更加愤怒了,碍于鸣人在他眼里还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没有跟他太多计较。

压抑住语气,斑缓缓道:"不可打扰亡者。"

鸣人更着急了,恨不得在房间里蹦起来。

"你怎么知道你弟弟是不是带着不甘心走的呢?据说那个时候他还很年轻,没有人会愿意在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死掉啊。"

鸣人深吸了口气,接着说:"我听说你们兄弟的感情是很深的,我相信他也一定不愿意留下你一个人在世间啊。"

"虽然他把眼睛换给你,但是这不是一个你们兄弟必须只能活一个的死局啊。"

"他那么爱你,不会愿意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一定会回来帮你的!"

鸣人满头大汗,其实作为一个十分怕鬼的人,他恨不得天下没有秽土转生这种法术,可是现在为了安抚斑,也算是豁出去了。

——

斑被鸣人说得心头一动,对于泉奈的死,他一直无法释怀。

如果他能再强一点,是不是就可以救下泉奈了。

是不是就可以无视万花筒的副作用,泉奈也不需要把眼睛换给他了。

族人认为我为了力量杀了泉奈,夺走了他的眼睛。

也许,实际上事实就是这样,是我的无能杀死了泉奈,这都是我的错啊。

斑凝望着佐助的脸,出了神。

佐助一脸厌恶地扭过头去,抬手一只苦无就射向了斑的心口。

被斑躲过,两人再度开始互瞪起来。

——

鸣人来到了角落,一脸高兴地拔掉了柱间身旁长出的蘑菇。

"这个是草菇吗?可以吃的吧,以前我小时候吃过!"

柱间拿过蘑菇,语重心长:"这是有毒的哦,鸣人不可以随便在地上捡东西吃哦~"

他随即望向了斑:"斑~"

斑没有理他,柱间得寸进尺地蹭了上去:"斑,我们去复活泉奈吧~"

——

随着封印阵的光芒一阵闪耀,组成万花筒图案的微小术式一条条消退,黑色的棺材显露了出来。

鸣人躲在了佐助背后,他对于坟地、棺材之类的东西怵得不行。

斑的手微微颤抖,他抚上棺材的盖子,轻轻地用力,把盖子掀了开。

那个黑发的青年,双眼蒙着白布,静静地躺在那里。

他的皮肤还是饱满而富有生机的,仿佛下一秒就能揭开蒙眼的布条,从棺材里走出了。

鸣人更害怕了,死死地抱住佐助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不敢去看。

斑抚上了泉奈的眼睛,一触即离。

他狠狠地把黑绝踢到了棺木前,结起印。

——

青年的手指微微动了动,斑小心翼翼地握住了他的手。

像是刚从睡梦中醒来一样,泉奈的头歪向斑的那边。

"哥哥?"

"是你吗?"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