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12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醒来时床头趴着一颗刺眼的金色脑袋,看似正打算做意图不轨之事。

斑握住了鸣人细细的手腕捏了捏,嗤笑道:"千手柱间不给你吃饱饭吗?"

"才没有!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这次一定要长的比佐助那家伙高!"鸣人两手握拳做出下定决心的样子。

你刚才想干什么?在我脸上画画?胆真肥啊小子,我……"斑挑眉看着把毛笔藏在身后的鸣人。

鸣人梗着脖子:"给你画个柱间大叔的仙人纹不好吗?我觉得很好看啊。"

重点难道不是你随便在睡着的人脸上乱画吗?斑看着活蹦乱跳的鸣人,就那么喜欢恶作剧吗?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

鸣人把手上沾了红色墨水的毛笔放在了桌子上,把垫脚的箱子拖到了床边,爬上去摆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站姿,俯视着靠在床上的斑。

佐助说要在气势上压过斑!

柱间大叔说,要在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事情定下来,如果斑生气了他会帮忙。

看着小孩努力摆出的姿态,斑的唇角不经意间悄悄勾了勾。

他仰头看了一会脸憋的通红的孩子,站了起来。

斑站在了床上,俯视着尽管有垫脚物还是比他矮了一大截的小孩,揪住了他的衣领。

提起来,看着小孩在空中像只小猫一样滑动四肢,他又开心了起来。

——

鸣人正在酝酿话题,到底怎么才能把宇智波斑带回木叶,对他来说可是个大难题。

虽然有了几年追逐佐助的经验,但是佐助与斑不同,佐助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理应回到木叶过上幸福的生活。

倒不是说斑不好,鸣人对斑仅有的了解就是来自于四站战场上了,当然,还有一部分来自初代大叔的故事。

他从未与斑正面对话过,也不太懂斑的决心。

这是他与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相处。

都怪柱间大叔,他太怂了,这次本来应该是对斑了解更多的他来的,可是他却说着什么斑应该不想见到我什么的话逃跑了。

鸣人认为,他用了整个的少年时间去追逐去认识佐助,但是直到现在他还是对佐助的'爱'一知半解。

他也没有余裕再去那么倾尽全力地注视一个人了。

走神中的鸣人被斑提了起来。

他努力挣扎却无济于事,最终他放弃性地与斑对视,打算用这个状态和他交流。

"那个,我其实不擅长说教……"

"小子,你要对我说教?"斑使劲晃了晃手中的鸣人。

鸣人对上斑似笑非笑的眼睛,感觉摇头。

"不是!"

"我的目的是,嗯——柱间大叔很想你!所以派我来带你回去!"

木叶没人了吗,居然派小孩子来寻找叛忍。斑看着在手里瞪着自己的孩子。

"回哪里?木叶?那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

"才不是呢,木叶会包容所有人的!"

"这只是你这样小孩子才会有的天真妄想罢了。"斑话里的浓浓的嘲讽之意已经无法遮掩。

"我和柱间的缘已经被我们两个共同斩断了。从那时起,我和柱间就再无瓜葛。"

"我与这世间所有已经没有了交集。"斑目光虚无地看着前方空无一物的石壁。

"不会的!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无法斩断的。"

"柱间大叔和你的缘分才没有断掉!"

"他视你为兄弟,这个羁绊是你怎么也斩不会断掉的。"

鸣人憋住一口气,视线不自然地看着斑的侧下方,开始背台词。

"柱间大叔的身体不好了。据说是木遁的血继病,有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衰弱而死啊我说。"

"因为以为自己杀了你,柱间大叔太伤心所以变得严重了,有一次我还看到他吐血了。"

"不可能,柱间的仙人体,他……"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这个啊我说,听说就是生命体太强反而导致了这个,据说是代谢太快导致的寿命缩短之类的。"

"所以说,回去见见他吧我说。"鸣人摸上了斑的心口,眼神真挚地望着他。

扒掉胸口的小爪子,斑沉默了片刻。

"……我知道了,你走吧。"

"所以你跟我一起回去吗?"

柱间大叔的台词起作用了!应该成功忽悠住斑了!

果然我漩涡鸣人大爷一出马,没有搞不定的事啊我说!

鸣人暗暗握拳,有些小得瑟。

——

木叶大门口的树上。

鸣人被斑拦腰横挎着,已经变得垂头丧气了,宛如一只斗败了的小鸡仔。

"柱间……"

鸣人看着斑熟门熟路地在身上附了一层幻术,然后来轻松地通过了门哨。

最后来到了千手大宅,翻墙进去。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鸣人情不自禁地问道。

斑没有理他,径直来到了鸣人曾经住过的那间屋子门口。

"柱间……"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