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自称普通高中生的忍者今天也在与来自异世界的幽灵纠缠不清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已放飞自我,慎入!
2、此文逻辑死,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

一片凌乱的客厅里,鸣人端坐在沙发上,双手不安地搅着。

"我有一种天赋,我可以看见死人的灵魂,帮助他们超度。"

他停顿了一下,"我那天之所以能找到你,就是来自于一个灵魂的指引。"

"他在指引我救了你后,就消失了,应该是完成了心愿后就成佛了。"

"那个灵魂,……他,是什么样的?"皱起眉头斑垂在身侧的手紧紧地握住又放开。想要救他的人,在这个世界还能关心他的死活的人,大概就只有那个人了吧……

鸣人无意识地揪住了自己的耳垂,反复揉捏,眼睛看向窗外,他在回想那天的情景。

"他穿着很破的盔甲,很高,黑色的长直发。"

"但是他似乎意识不太清醒,也许没有意思到自己的处境吧。"

看着斑握紧的拳头,鸣人赶紧解释道:"很多灵魂都有这种情况,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只是无意识地在人间徘徊。"

他摸了摸下巴,"像他那种应该是没有记起自己死前的记忆,就只剩下了本能反应,重复自己生前做的最后一件事。"

他看着沉默的斑,感觉到了气氛的凝滞,抓了抓头发,有点不敢说话,但是最后还是试图安慰。

"你一定是他很重要的人吧,他在最后还在试图救你,你活下来他的心愿就了结了,他走得很开心。"

"他会在光的那头等你的。"

——

不可能,柱间怎么可能会死。

明明,战败了的是我啊。

斑紧紧地抱住双臂,自己给他留下的伤痕,以柱间的能力,应该很快就会愈合。

明明是他精神百倍地捅了我一刀,死的却是他,太可笑了。

你就这么轻易地死了?那你的村子呢?你为之付出一切都村子怎么办?

千手柱间,你的决心就是这样的吗?你不惜杀了我也要展现的坚持也未免太好笑了。

鸣人看着斑紧紧抿住的嘴唇,有些害怕。

监护人身上散发出的低气压让他本能地感到难受,有一种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斑从恍惚中回过神来,看着忐忑不安缩成一团的少年,身上的气势缓和下来,他轻轻摸了摸少年细软的金发。

"没事了,回去睡觉吧。我来收拾这里。"

——

昨天夜晚的对话就在冷场中结束了。

第二天早晨,鸣人难得的自然醒了,看了看表,时间还很早,他换上了运动装,想要出去晨跑。

在门口碰上刚刚回来拿出钥匙打算开门的监护人。

斑将手中的纸袋扔到了鸣人怀里,鸣人拿起纸袋,某著名快餐店的logo赫然在上。

"早饭!吃了再出门。"斑想把鸣人攘到屋内,鸣人顺着他的力道回到屋内,把早饭放到了桌子上

把早饭放在桌上,转头示意斑他要出去晨跑,回来再吃。

站在门口大喊一声"我出门了,"然后以期待的目光看着斑。

被小崽子报以亮晶晶的目光的斑僵硬了,他思考了半天,才勉强憋出了一句"路上小心。"

鸣人愉快地跳上了栅栏,躲过了门口飞驰而过的大货车。

太好了,监护人的心情好转了呢。

——

一星期后,他们接到了来自负责人的电话,要搬家了

鸣人拿着自己可怜的小行李箱,站着面前的日式豪宅门口合不拢嘴。

张口结舌的蠢样让斑十分嫌弃。

他推开了大门,门口的牌子是已经写好了名字——宇智波。

鸣人摸了摸头,笑道:"以后要是有客人来我家,会不会以为我叫宇智波鸣人啊?"

"小子,想当宇智波你还不够格。"斑上下打量了一下鸣人,嗤笑了一声。

环顾了大宅一周,他看着走廊中央的人造湖满意地点了点头。

——

半夜,鸣人出来 上厕所,阴暗的走廊深处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颤动地滋生着。

鸣人快速地从走廊上跑过,他只想赶快回到屋里。

可是刚踏出一步,身边的环境就变了。

这里大概是战场,无论是断裂的兵器,还是成堆的尸体都让鸣人感到恐惧与真实,他继续向前跑去,想要跑出这个地方。

却被一个东西绊倒了。

他回头看去,那是一只手,一直断掉的,明显是属于小孩子的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脚踝。

那个孩子被残忍分尸了,他的头颅滚落在一边,黑白相间的头发被泥土弄脏了,但是他死不瞑目般地瞪大了眼睛,直直地盯着鸣人。

鸣人打着颤向后退去,眼前的一片惨烈的景象消散,他回到了家里的走廊上。

他松了一口气,慢慢爬了起来,却又立刻感觉到了身后的异物感。

慢慢回过头去,一个长发白衣的身影距他极近的站立着。

额头上的冷汗慢慢地流了下来。

鸣人在肩膀被冰冷的手握住之后,终于忍不住惨叫挣扎了起来。

远处的房门被猛地推开,斑从里面冲了出来。

他看着鸣人尖叫着靠在走廊的柱子上,手在空气中胡乱挥舞。

他闪身来到鸣人身边,鸣人却平静下来,只是靠着柱子上剧烈喘息着。

"怎么了?"

"我看见了……"

"?"

"这房子里有鬼!"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