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檐底铃声1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极慢,慎入!
2、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5的扩展,大概不会全按照大纲写,慎入!!!

——

以天空为幕布放起了小电影——是激动人心的奇幻历史大片。

素材来源于六道仙人的回忆,查克拉始祖辉夜姬的故事。

血色的圆月高悬在天上,大地一片寂静,神树的阴影笼罩了所有沉睡的人们。

树根包裹着的男女老少渐渐地被吸取了生命力,变成了一模一样的白色人形。

精彩的战斗过后,辉夜姬的两个儿子拼尽全力将她封印。

在辉夜姬的封印即将完成的时候,一道黑色从她身上悄悄滑了出去,融入地底。

在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离开之际,黑色离开地面化为黑色人形,黄色的眼睛静静凝望着天上的月亮。

母亲……一声呼唤结束了这个故事。

——

鸣人和佐助两人的手隔着屏障碰在一起,阴阳之力融合,屏障瞬间破碎,他们的身上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被回溯的时间夺取的力量一瞬间涌入身体。

鸣人捂着突然剧痛的腹部,封印的纹路火烧火燎,仙人纹出现,他开启了仙人模式。

佐助捂着左眼痛苦地弯下腰,血从指缝里流了出来,眼中的勾玉快速旋转融合。

他们依然紧紧握着手,仿佛要融为一体似的。

就当他们觉得身体承受不住要爆体而亡时,沸腾的力量却沉寂了下去,老老实实地待在了身体里。

——

宛如恐怖片的展开,一只手从地面伸出抓住了鸣人的脚。

鸣人惨叫一声,跳到了佐助身上,开始猛地甩腿。

被转生者报以面目全非脚的阿修罗,一脸的青肿一瞬间恢复了原状。

想用苦肉计博可怜都不行了。

同样从水面下上来的因陀罗可就没有弟弟那么狼狈了。

他与斑已经瞪在了一起,两双写轮眼恶狠狠地对视着。

佐助对因陀罗不感兴趣。

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如何扒下身上八爪鱼似的缠着的鸣人上了。

但是被鬼手吓到的鸣人却死皮赖脸地不肯下来。

——

千手柱间同情了一下被鸣人狠踹的阿修罗,蹲下抓住鸣人的脚踝,把卡在水面上的阿修罗拉了上来。

阿修罗抹了一把脸,想要擦去脸上的黑印,却抹得东一道西一道的,更显狼狈了。

他笑着对千手柱间道了声谢,目光复杂地望着另一边的因陀罗。

因陀罗不再看斑,也没有看他,而是直直地盯着天上。

刚刚放完的小电影也令他明白了曾经的事情。

只是他亲手划下的深深裂缝不论再怎么弥补也无法恢复如初,而且他的想法依然没有变。

与黑绝的引导无关,他从来没有被操控,他做出的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决定的。

即使现在,他依然认为,拥有力量,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也掌握他人的命运,平定这世上的纷乱与不义,给这片大地带来幸福。

而爱的力量,实在太过软弱,就像是把自己最柔软的一面暴露在人前,任人伤害。

即便现在,他也没有认同阿修罗的爱,也不打算向他妥协。

离开忍宗也好,与阿修罗战斗也罢,大概是他自己心中幼稚的不甘愿,想要与弟弟争个高下,想要得到父亲的认同。

他从来没有后悔过,事情已经发生,人不能一直活在过去,不论是被外物推着,亦或是自己决心,总归是要向前走的。

现在需要的是解决掉他所谓的'小叔叔'——大筒木辉夜的第三子黑绝。

——

斑望着头上的夜空,刚刚的画面展现了无限月读过后的情景,所有的人都会渐渐化为白绝,无声无息的植物人一般,没有人知道躺在那那里的他们是不是还有意识,也没有人知道直到某一天他们会不会被神树彻底吸收成为养分,化为虚无。

这也许是人类灭绝时的最绝望的情景了,原来我是在这条路上走着的吗?

无限月读是错误的吗?它所展现的和平是谎言吗?这是黑绝复活大筒木辉夜的阴谋?

斑瞥了一眼在一旁傻笑的柱间,这件事先放到一边。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去找黑绝,然后查明真相。

——

鸣人看着因陀罗和斑达成共识的样子,小声地问佐助:"他们不是明白了吗?那为什么斑不过来和柱间大叔冰释前嫌啊我说?"

佐助挑眉看了一眼肩上趴着的大脑袋,因为拉不下面子道歉这种事,真是太给宇智波丢脸了。

他冷笑着看看斑,要先解决黑绝?是打算逃避了吧,没出息。

因陀罗的话,他看了看旁边站着的傻笑两人组,丢给他弟弟解决好了。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