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11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灰头土脸的琳从涡之国的面具收纳堂钻了出来,怀揣着那张死神面具。

她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认出那张面具的,也许就是女人的直觉吧,看到了那张般若面就感觉到了什么若有若无的东西,仿佛看到一条蛇曾经缠绕在上面的幻觉,还有人说着找到了的声音。

她再次化名为野村铃,跟随路过的商队踏上了旅途。

——

卡卡西气喘吁吁地蹲在地上,当他看到被红豆糕埋得只剩下一个脑袋的人直愣愣地把头朝向他的时候,他莫名地想笑,也许这不是应该笑的时候,但是控住不住。

他并没有感觉到喜悦,应该说,他的内心是十分平静的,脸上却抑制不住地想笑。

嘛,也许我真的哪里出了问题吧。他心不在焉地想着。

总之,现在的最主要的任务,是抓住这只爱逃跑的兔子!

他这样想着,然后手中聚起电光。

也不知道红豆糕烤焦了还好不好吃了。

——

当卡卡西神清气爽地从神威空间走出来的时候,他发现时间已近黄昏,一大一小两个孩子正直愣愣地看着他。

宇智波?这个年纪的孩子大概就是主家那两个小少爷了吧。

卡卡西若无其事地掏出了亲热天堂,看着那个大一点的孩子警惕地抱着弟弟小心地一步步退后。

他想起了刚刚被他钳制住,掀下面具的带土,那双瞪的圆圆的眼睛不是正跟眼前的孩子很像吗?

卡卡西用书遮住了脸。

真是可爱啊,像只警惕的小兔子一样,只让我稍微看了一眼就害怕地要缩进兔子洞里了。

——

卡卡西悠闲地走在路上,夕阳落山正是下班的时候,街上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但是总有一种忘了什么的感觉,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到底忘记了什么呢?

想着想着他路过了一乐拉面,要不然今天晚饭吃拉面吧,懒得自己动手了。

等等,拉面,拉面,鸣门卷,……,鸣人!!!

——

当卡卡西气喘吁吁地赶到暗部基地的时候,他看到了一群没有下班的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干嘛。

卡卡西在人群中瞥见了大和脑袋上那株高耸的小芽一闪而过。

他费力地拨开人群,向中央挤去。

看到大和抱着鸣人被一群人围在中间,鸣人的头顶还被木遁催生发了个小芽,这孩子还在傻乎乎地笑着。

卡卡西接鸣人,一本正经地吓唬他道:"这个芽会越长越高,最后在脑子里扎根,接下来鸣人就会变成小傻子了!"

那双蓝得透明的眼睛里倒映出他的身影,鸣人抓住了他的手指。

软乎乎的小孩子,仿佛没有重量,给人一种下一秒就会飘起来的错觉。

卡卡西抱着鸣人向自己的住处走去,他看到了几个老师的旧部向他点头致意,或者拿出亮晶晶的糖果小物塞在鸣人手里。

琳,情况似乎真的像你想的那样,变好了呢。

——
远在鬼之国的琳鼻子有些发痒,随即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旁人担忧地问她是不是着凉了,被她笑着摆手敷衍过去。

唉,不知道是带土还是卡卡西,一定又念叨我了。

琳忧愁地叹了口气,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改掉那个总要在心中跟我讲话的习惯啊。

她看着无风自动的敞开的大门,紧张地捏紧了手里的面具,走了进去。

——

当琳再次走出了的时候,天边已经泛起白光,她小心翼翼地捧着两个巴掌大的玩偶,下楼梯的时候差点摔了一跤。

那个从头到尾都闭着眼睛的巫女在最后的时候还说了一些不知所谓的话,琳想要记下来,可惜一夜未睡的她已经疲惫不堪,等她走出大门后就已经忘了个干净。

但是,最大的收获已经得到,琳摩挲了手中的玩偶,这是她自己闲来无事缝制出的小玩意,现在里面装着她最敬重的长辈的灵魂。

她仔细地把玩偶揣在了怀里,还贴心地给它们露了个头在外面。

少女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飞奔而去,胸前两个一红一黄的玩偶衬着她的白衣显得十分醒目。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