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花间蕊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章的部分剧情可能会让人感到不适。
4、私设是木遁跟着柱间灵魂走一半(但是因为身体血统纯净度所限不兼容,只能发挥出四分之一),柱间身体里残留有一半(但是与聚聚的灵魂兼容度低,几乎无法使用)

——

这两个人对视片刻,几乎是同时冷哼一声转过头去。

场面陷入了一片近乎尴尬的沉默之中,这时候千手柱间的大笑声打破了这个气氛。

“哈哈哈,什么啊,原来是泉奈啊。”千手柱间转念一想,"那斑呢?在你的身体里吗?泉奈你的伤怎么样了?斑还好吗?要是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地方你就说,毕竟我……"

泉奈现在十分不对味,明明他已经做好即使颜面尽失,也好、被狠狠羞辱也好,无论如何也要求到千手柱间救斑哥的心理准备了,可是没想到他们兄弟俩却换人了。

而他,宇智波泉奈,对着自己的死敌千手扉间的脸,可是什么恳求的话都说不出来的,只有无限的,想打他的欲望。

泉奈推开凑上来的柱间,他对着扉间的大脸实在是不适应,尤其是这个死敌难得没有敌意却是无比担忧地看着自己的眼睛,让他暴躁得只想一拳揍上去,把千手柱间的灵魂打回他自己的身体里去。

"呵。"泉奈把即将出口的大段嘲讽之语咽了回去,只是冷笑了一声。

千手扉间狠狠地把大哥拽到了自己身后,"宇智波泉奈,深夜来我千手族地有何贵干?"

,泉奈咬了咬牙,他本想着依千手柱间平日在战场上的表现,他也许会念着旧日的情分能够救斑哥,可是互换了身体之后,这个他要去求的人变成了千手扉间。

而扉间,是绝对不可能破坏掉削弱宇智波一族的大好机会的。

这几乎是一个死局了,泉奈伸手按住刀柄,警惕着对面两人的突然袭击。

他的脑中一片混乱,但是,就算是有一线希望,也绝对不能放弃!

泉奈狠狠地抿住了嘴唇,他把手从刀柄上放了下去,缓缓地,半跪在地上,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般。

"我的伤势非常严重,宇智波的医忍已经无计可施了。我就想到了千手一族,千手柱间,斑哥现在在我的身体里,我求你救救他。"

"只有你肯救他,等我换回来身体,要杀要剐随你们,我宇智波泉奈在涉及两族的事情以外任你差遣。"泉奈垂下头做出了示弱的动作。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一个宇智波竟然来请求千手救人。你明白吧,不管是斑死了还是你死了,都算是解决了我千手的一个心腹大患。"扉间望着眼前人的头顶,心一横,他抱起手臂,邻居高下地看着泉奈:"最后宇智波就只剩下一个用着不属于也不适应自己的身体的人,这样能够斩去宇智波一臂一箭双雕的好事,我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呢?为什么我要冒着通敌的危险求救他呢?"

"够了!可以了!"千手柱间粗暴地推开自己身前的弟弟,冲了上去,狠狠地抱住了泉奈。

"不要这个样子啊泉奈,已经可以了了,站起来,好吗?求求你了,站起来吧。我一定会治好斑的!"千手柱间脸上一副难过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他狠狠地抱住泉奈,他无法忍受斑的低声下气,哪怕面前的只是斑的身体,他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

“大哥,我想你是太天真了?宇智波族内的医忍也无法治愈的伤,想必天下也就只有你可以治好了,只可惜,我现在是你!而我,千手扉间,是绝对不会去医治宇智波的人的!"

——

“够了,扉间!”从地砖缝隙猛然爆发出来的枝条,死死地缠住了正要上前的千手扉间。

扉间的动作停了一下,随即便是重重的封印术式在他脚边亮起,他被封印在地上动弹不得。

扉间惊疑不定地看着千手柱间,只见柱间走过来抚了抚他的头顶:“扉间,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去就回。”

千手扉间眼睁睁地看着自家的傻大哥引着宇智波泉奈进入了内室,内心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感情

算了,这个天真的大哥他不管谁管呢,这次的是也算是他对于他所谓的梦想做出的一次努力吧。没关系的,虽然是难得的削弱宇智波一族的好机会,但是也不是不能再创造出来,既然大哥是这么想的,那我也……

扉间挣扎的动作停了下来,他面朝上躺在了地上,静静凝望着天花板,难得感到了疲惫。

只是多少有些难过罢了,大哥不是没有看到自己的反对,只是他不愿意去理解罢了。就像我无法理解他对他的梦想的坚持一样。

也许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宇智波斑懂大哥了吧,大哥是他为兄弟、也为挚友、他所谓的天启。

呵,扉间自嘲地冷笑了一声。也许吧,大哥是纵容着我的,但是他也是坚持着他和斑的梦想,这个梦想也容不得我插手。

说到底也就是立场不同而已,我没法站在大哥那么高定角度去看这个世界,我也没有那种宽广的心胸。

我千手扉间心里只容得下千手一族的位置,大哥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我知道,我一直被大哥保护着,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尽可能地,帮助他。

原来是这样啊,我也是希望被大哥理解的吗?明明每次都是这样子,我以为我习惯了。

其实还是没有啊,到底还是有些委屈地啊,明明已经是个大人了。

我已经不需要再依赖的大哥了,我一直在以我的方式帮助着他,今后,我也会一直这样下去,。

就这样吧,这样就可以了。

千手扉间开始思考着解决封印阵的方法。

——

斑恍惚间睁开眼睛,却是一片黑暗,没有眼球的眼眶里感受到了空气,神经传来了阵阵的刺痛。

一只手覆上了他的双眼,"斑,现在不要睁眼,我去找个眼罩给你戴。"

斑抓住了那只手,"柱间?!你怎么会在宇智波族地??!"

斑的另一只手臂被一道熟悉的气息缠绕了上来。

"斑哥,我们现在在千手族地,是我带你来的。"

"泉奈?!你在说什么?"

"斑哥还记得吗?我们互换了身体的事。"

"……我当然记得,泉奈,这也许是件好事也说不定。"斑缓缓抚摸着弟弟的脸。"我要的只是你还活着就好了,我最后的弟弟,我会保护你直到我死。现在你有了永恒的万花筒,也有了族长的身份,泉奈的话,一定会比我做的更好吧。

"我不要!"泉奈埋首在斑的肩头。"应该死去的是我,我不需要斑哥你来代替,斑哥才是那个应该带领宇智波走向辉煌的人!"

被亲密的兄弟俩无视的千手柱间幽怨地从角落的阴影了冒了出来。

"斑,给你,带上这个眼罩吧。"

可是斑没有理他,再次跟泉奈说起话来。

"泉奈,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我们会在千手的族地里?"

"那个……"

泉奈在斑平静的语气下不由地站直了身体,狠狠地瞪了一眼床脚的正在增殖的蘑菇怪,只想要把这个碍眼的玩意踹到一边去。

看着千手扉间的脸消沉真是别扭,那个面瘫脸也有这么一天,也许应该记录下来,以后用来嘲笑他。

泉奈正胡思乱想着,斑再一次地唤了他一声:"泉奈。"

"对不起斑哥,是我拜托了千手柱间来救你。"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