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避风港——番外3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行文拖沓,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2的拓展,剧情线发展混乱,慎入!!!

——

飞奔在战场上的水门心神放空、两眼无神。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着这帮人用违反物理规律的姿势跑了起来,不是平时跑步那样弯曲着手肘前后摆动的姿势,而是把两手甩在身后。

为什么我现在还没有摔倒?而且还跑得飞快?水门心不在焉地想着

也许下个月公司举办的运动会我可以去报个跑步项目,没想到参加个节目居然挖掘出了这样的天赋,这可真是……

——

在这片旷野上不停奔跑的人们听到了天上传来的声响,水门抬头望去,一颗不明的巨大光球正闪耀着不详的红光,正从他头上飞过。

“这场面真是壮观呢。”水门抬起手遮挡住刺眼的光芒,喃喃自语道。

站在他身边佐助用奇异眼光看了他一眼,再次望向光球划过的轨迹,说道:“那个方向,是云隐吧。”语气里居然隐隐有些幸灾乐祸之感。

水门正想发问,他的耳边突然传出了急促的声音:‘必须快点转移那颗尾兽玉,不能让他毁了云隐,无畏的牺牲不能再增加了!’

水门闻言向周围望去,却没有看到人说话。

突然,他心神一晃,感觉自己的脚被握住了似的,被人用力向下一拽。

他狼狈地跌倒在地,忍不住“嘶”了一声。

一只手伸到了他的面前。

——

水门顺着手臂的方向抬头看去,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正是另一个穿着戏服的自己!

而他所在的地方又变了,这里是一个混沌的空间,自己感觉脚踏实地,实际上看上去却是在悬空漂浮着。

“?”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面前的自己。

波风水门,35岁,现任千手集团CEO,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正在陷入了奇异的非日常中。

——

经过了另一个自己的一番说明之后,水门勉强搞清楚了现在的情况。

原来,他已经穿越了,真真切切地穿越到了一个存在超能力的忍者世界,这也不是自己的身体,而是这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的身体,另一个自己还英年早逝,留下了鸣人作为孤儿生活。

“原来这个世界的鸣人是我的亲儿子啊,真是羡慕你呢。”

“欸?不是啊,鸣人是玖辛奈捡到的,当时他浑身是伤,后来也一直找不到他的父母,我们就猜想他可能是遭遇到了家庭暴力逃出来的,也算是缘分,这孩子与玖辛奈同姓,后来我们就收养他了。”

“这里的鸣人也是吗?那孩子从小就喜欢追着佐助跑,快二十了两个人都是形影不离的。”

“偷偷跟你说哦,其实我怀疑他们已经交往了,就是瞒着家长怕我们反对,孩子们也不容易啊~”

“所以说你现在出不去吗?啊?!可是我不会用你们的超能力啊。”

“好吧,我去试试,总之是救人要紧。”

——

水门回过神来,从怀里掏出苦无。

佐助看着这个在战场上还在走神的家伙,熟悉的晃眼金发差点让他吐出习惯性的嘲讽之语,幸亏水门及时转过头来,没有猫须的脸让佐助一下子把话咽了回去。

水门让佐助一行人先走,由他去转移尾兽炮,佐助也答应干脆利落,马上就带着剩下的人继续向前。

“佐助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这样挺好啊,还是小孩子啊。”水门看着空无一人的荒野,苦笑着自言自语道。

接下来,该看看怎么解决这个大家伙了。水门握紧苦无,向着尾兽玉的方向飞奔而去。

——

居然解决了,能用超能力的我太帅了,水门欣喜地快要原地蹦了起来。

但是他又突然有些消沉,可惜玖辛奈没有看到我活跃的英姿,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根据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分析,这次的时空波动非常剧烈,也许她和鸣人佐助富岳美琴全都一起被卷了进来也说不定。

很快水门就在另一个自己的声音中振作起来,按照指示发动了之前画好的术式。

“每次用这个闪现的法术就总感觉好奇妙啊,你说是不是?”水门一边结着印一边随意地跟另一个自己聊着天。

'等等,你的那个符文画错了!那个应该是……'

"嗯?!你不早说!完了,已经开始发动了,我会怎么——啊啊啊啊啊!"

水门简直是流着宽面条泪悔不当初地被卷入突然出现的时空扭曲中的。

——

宛如在滚筒洗衣机被卷了一遍又一遍、翻了一圈又一圈,仿佛被洗掉了什么东西后,晕头转向的水门终于被时空通道吐了出去。

忍者良好的身体素质使水门快速找到了安全的姿势。

他单膝跪地,右手用苦无扎在地面维持平衡,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刚刚余光瞥见了玖辛奈的红发之后,水门算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搞不清楚现在的战况,总之还是姿态还是要做一下的吧。

水门微微抬头,故作镇定地问了一句:"我来晚了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