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杏枝头花几许

🕊🕊🕊

彻夜难眠10

观看须知:
1、作者文笔极差,剧情进展非常慢,慎入!
2、此文逻辑不通,人物ooc,剧情流水账,慎入!!!
3、本文是作者脑洞1的拓展,不会完全按照大纲写,剧情发展混乱,慎入!!

——

“。。。。真的吗?”

“当然了,好歹我也是带土的队友,怎么可能会认错啊。嘛,算了,恭喜你哦,卡卡西,多年的上坟之路终于走到了头啦。以后可以少买一份供品了。”

“琳,不要开这种玩笑啊。我已经……”承受不了再一次的失去了……

“安啦安啦,没事的,卡卡西,你不会在失去什么了。”琳安慰性地抱了抱卡卡西。“你失去的肯定都会回来的。”

“你看嘛,我不是就回来了。肯定是上天都在祝福着卡卡西的。”

“所以,不要在露出这种表情好不好?”

“……”看来琳没发现到她也是一副快哭了的难看表情。

跟琳对视了片刻,卡卡西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琳,现在已经能透视出我面罩下的表情了,成长了不少啊。”

平时的死鱼眼也弯出了一道弧度,这是他加入暗部很久没有露出溢着温暖笑意的表情。

“没办法啊,谁叫你怎么都不肯摘下那个面罩。小心被晒出一半黑一半白的阴阳脸哦。”

琳歪着头难得俏皮地向他吐了吐舌头。

“好了,闲话就到此为止吧。卡卡西,你准备好了吗?去见三代目火影。”

--

“关于这件事还是可以挽回。”

“带土是看见我死亡的场景才会意识到所谓世界的黑暗面,但是现在我还活着,而且带土也只是被别人蒙蔽了双眼而已。”

“现在的他只能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所以才会越陷越深。我们可以从这点入手。”

“请您,再给带土,再给宇智波一个机会吧。拜托了!”琳深深地弯下腰。

“我这里也拜托了!”卡卡西接到了琳的眼神,反应过来,也深深鞠了一躬。

“请您再相信一次宇智波的爱吧!”

“……”

--

两个并肩走出火影楼的人,琳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与卡卡西对视一眼,默契地向着一个方向奔去。

--

确认了结界的完整性后,琳整个人都不顾形象地瘫坐在了地上。

“啊,我刚刚真的是特别紧张。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卡卡西在琳旁边坐下,“我觉得琳刚刚说的很好啊,你看你很快就说服了三代帮助宇智波。”

琳不忍回忆地捂住滚烫的脸:“求求你不要再让我想起来了,宇智波的爱什么的,我都是紧张到失去意识了才顺嘴说出来的,太羞耻啊。”

“好了好了,说正事,卡卡西,带土的万花筒能力是神威,空间性的能力,但是只有一只眼的他能力也只能发挥一半。这个时候就看你的这只眼睛了,你应该也是能链接神威空间的,接下来你需要去尝试练习这个。”

卡卡西若有所思地抚上了自己被护额遮住的眼睛“带土……”

“别惆怅了,很快就要见面了,你要保持一个强势帅气的形象才行,一定不要被带土压下去!”

“卡卡西,我知道你对带土有愧,我也一样。但是现在带土的情况不是咱们不停向他道歉就能解决的了,必须得先把他抓住才行。”

“总之,你就时刻做好战斗准备吧,到神威里去守株待堍吧!”

“嗯---”

“怎么了?”

“那琳要做什么呢?毕竟在三代那里发下了那样的豪言壮语……”

“我嘛,我要接着出任务咯~”

“不要用那对死鱼眼盯着我啊,我才没有想偷懒呢,我可是去干正事的。”

“下一个目标,鬼之国!”

--

宇智波带土最近十分·烦恼。

他在不久之前看到了自己的队友原野琳,活着的,生机勃勃的琳。

他的组队邀请却被琳拒绝了,而他就眼睁睁地看着琳回了木叶。

等他再去木叶看琳(顺便跟踪卡卡西)的时候,却看到两个人在街上并肩而行,有说有笑,琳怀里还抱着一个可爱的孩子。

这个场景让他的心里又酸又涩,一直到现在还难以释怀。

这种心脏紧缩胃里酸痛的感觉被他归结为看到琳这朵鲜花插到了卡卡西这坨牛粪上的不忿感。

但是,那个天才卡卡西现在大概也成长到了能配得上那么完美的琳的地步了吧吧,而且琳也是一直在喜欢着他的,现在也是如愿以偿了啊。(这个人完全忘了琳之前的宣言)

--

宇智波带土在神威空间思考着人生的时候,被一大堆从天而降的红豆糕埋住了。

他费力的从掩埋了他的红豆糕堆里挣扎出来了,便听到到一个熟悉的久违了的声音。

“这次终于成功了啊,幸亏没浪费很多红豆糕。”

宇智波带土猛地转过头去,力道大的让人担心他会不会扭到脖子。

旗木卡卡西站在高处,还拿着让他恨得咬牙切齿的小黄书,俯视着他。

“带土,真是好久不见了。”

那个人说着,右手亮起里耀眼的电光。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